高峰论坛

成都市双流区教育局局长李光纯一行到胜利初中调研

2019-01-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age003pp.jpg

2019年1月7日下午,成都市双流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纯同志到双流区胜利初级中学调研工作,并就学校的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办公室主任邓伟、组织人事科科长翟云飞、中教科科长廖冬梅、计划财务科科长李晨冲陪同调研。

在校长范东、副校长赵润平、教务处主任朱福桥的陪同下,双流区教育局李光纯局长一行先参观了学校的整体环境。

随后在学校党员活动室,李光纯局长在听取了范东校长关于学校发展规划后,强调指出:胜利中学未来发展要围绕争创“成都市新优质学校”这个近期目标谋划,以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优质特色课程为着力点。发挥自身小班化的优势,用优质的教学吸引生源。在解决结构性教师缺编问题上,要充分利用教育集团内优质的教育资源。

本次调研工作,为双流区胜利初级中学后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后期学校将按照教育局领导的指示,积极挖掘优秀的教育资源,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为创“成都市新优质学校”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讯员 杨露平)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