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省绵阳普明中学顺利通过市文明校园考核验收

2019-01-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月4日,绵阳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准、政教科科长王珏等一行,对普明中学创建绵阳市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考核。

_MG_2069.jpg

检查组通过察看环境、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走访师生等形式,对普明中学创建文明校园的管理育人生态体系、课程育人生态体系、实践育人生态体系、师德育人生态体系、文化育人生态体系、环境育人生态体系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马恒贵校长及全体行政热情接待了考核组一行,并重点从学校在开展党建、思德教育、文体活动、加强和改进学校内部管理、活跃和打造校园文化氛围、家校协作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几个方面向考核组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对学校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措施落实、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氛围营造,形成浓郁的文明育人氛围;进一步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等其它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形成更好的教育环境;进一步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进一步加强文明细胞建设,完善评价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_MG_2086.jpg

通过考核验收不是终点,学校将以此次文明校园验收为契机为起点,努力开创学校持续、健康、文明、和谐的全面协调发展新局面,向着更高目标、更大荣誉强力进发。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