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市大弯中学举行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9-0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4日上午九点,成都市大弯中学二会议室里情谊浓浓,学校在此举办简朴而热烈的“感谢、祝福、传承”退休教师座谈会,欢送把一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学校的张竹、王秀琼、杜旭3位退休老教师。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庞玉康主持,学校领导、中层行政、学科教研组长以及今年的退休教师共同亲切回顾了工作历程,展望美好未来!


会上,赵泽高校长代表学校感谢3位退休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地奉献,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赵校长详细的向老师们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讲述了当前学校班子抓住教育发展的契机,大办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的可喜景象。他希望退休老师们在科学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支持,为大弯中学的发展“遮风挡雨”,建言献策,并衷心的祝愿退休老师们老有所为、心宽增寿、安享天伦!陈进副校长和陈权副校长对3位退休教师分别在教学、管理、培养后辈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对他们的退休生活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退休教师们纷纷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他们的一生是平凡的一生,是倾尽丹心育桃李的一生,是无私奉献的一生,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一生!


会议最后,赵泽高校长为三位退休老教师颁发了退休纪念证,工会主席庞玉康向三位退休教师献上了鲜花,送上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