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镇江移动:贴心服务进社区

2023-07-14    来源:中华生活网    

为满足居民实际需求,镇江移动联合句容市崇明街道崇明社区在香江丽景举办了一场“邻里守望,温暖互助”志愿集市活动,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服务。

一进入“集市”,镇江移动“红色萤火”志愿者们面向居民群众辅导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宣传电磁辐射等实用知识,为现场的居民提供免费贴膜志愿服务项目。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广泛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以简明易懂的表述,详细对通讯信息诈骗的方式、种类、案例进行了风险提示,同时对群众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提醒群众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谨防刷单返利诈骗,帮助老年人群体提高防范意识。整场活动共发放反诈宣传单80余份,还根据现场居民的实际需要介绍了千兆宽带、智能安防等产品,希望通过点滴行动不断牢固居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并用科技手段保障群众安全,进一步树立了志愿者们践行社会责任及优质志愿服务的良好形象。

“通过参加今天社区的活动,把义诊、法律宣传等带到居民身边,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形式多样的暖心服务。”社区退休老党员徐明春开心地说。

今后,镇江移动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包青、叶清)


[责任编辑:王启]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