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公安局进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双联帮扶活动

2019-12-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带着市局党委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关怀,带着新年将至的美好祝福,12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等一行,到武陵区启明街道盐关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双联帮扶活动。

1.JPG

 每到一户,曾勇、王朝春等同志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生活的情况。并为他们一一送去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走出困境,同时叮嘱有关负责人要把关心困难群众的工作落细落实,要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3.JPG

双联帮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企业和社区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公安局结对帮扶盐关社区,常态开展了结对帮扶、慰问走访、宣讲培训等工作,这次集中慰问为困难户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棉被。

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警保处、工会、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武陵公安分局启明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通讯员  欧明松)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