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洑镇岩桥幼儿园开展“迎元旦”爱心义卖活动

2019-12-30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26日,武陵区河洑镇岩桥幼儿园以“迎元旦”为契机,开展 “童心协力·凝聚大爱”爱心义卖活动,号召全园幼儿及其家长与教职工共同参与,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促进幼儿社交能力的发展,培养孩子们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

1e0da1fdb807962093665eeb7fc72d8.jpg

“过来看!过来瞧咯!大特价哦!” 幼儿园的大操场摇身一变,变成了孩子们的“爱心跳蚤市场”。在义卖活动前,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装饰温馨、充满爱意的摊位;义卖物品琳琅满目,有图书、玩具、娃娃、生活用品、自制手工等等,每一件义卖品,都是小小义卖志愿者在家长的帮助下整理并捐献出来的。在整个义卖活动现场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欢声、笑声萦绕耳畔,堪称火爆,大小买家们都纷纷倾囊相助,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

4764a3eb8e8b0861e53e22fff27c8e4.jpg

通过这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买卖”的乐趣,增强社会交往能力,也让关爱与感恩的小苗在幼儿心里生根、发芽。(通讯员 夏丽红)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