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以赛促学 长庚街道举办电脑技能竞赛

2020-01-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增强长庚街道干部职工办公综合能力,提升服务效能,近日,武陵区长庚街道举办了电脑操作技能竞赛,街道40名机关干部参加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促进机关干部职工苦练内功,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行政效能,为更好的建设品质长庚锻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

图片2.jpg

本次竞赛严格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主要考察机关干部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情况及日常办公软件的应用操作能力。比赛现场采取用个人上机操作的形式,实行现场上机考试,所有试题均采用电子化、无纸化方式在电脑上操作完成。根据比赛成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比赛,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计算机、网络知识的积极性,加快了学习性、服务性机关建设的步伐,增强了干部为民服务的本领和质量。同时,也在全街道上下营造了“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杨淋云)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