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常德赛点开赛

2019-12-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连日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常德技师学院、湖南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筹)两个赛点也分别于12月15日和12月24日开赛。

此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是全省职业院校最高规格的技能竞赛。共设置137个赛项和53个赛点,竞赛内容涉及21个专业类别(大类),其中中职涵盖9个专业类别57个赛项,高职涵盖12个专业大类76个赛项。中职装配钳工技术赛项于12月15日在常德技师学院开赛,全省14个市州的39名选手参赛,做为东道主的常德技师学院有刘世隆、万超两名学生获得比赛一等奖。湖南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筹)赛点则承办了车身涂装(涂漆)、车身修复(钣金)、税务技能、数字影像后期制作技术以及动画片制作5个赛项,14个市州的270名选手参赛,比赛时间为12月24日至25日。

此次竞赛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赛,内容包含理 论和实操比赛两部分。竞赛成绩优异者经过集中培训,将代表湖南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通讯员 李德珑 徐光辉)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