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首个“智慧妇联”平台上线

2019-12-30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G_7666.JPG

12月30日,常德市首个“智慧妇联”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常德市妇联工作迈进“智慧时代”,服务妇女儿童的“最后一公里”成功打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 席唐莹参加上线仪式。

据了解,“智慧妇联”平台是依托“党建工作”模式,将妇建工作与党建工作同步,形成的和智慧党组织同步的智慧妇联组织。新上线的“智慧妇联”平台包含家庭驿站、巾帼风采、维权之窗、女性论坛、巾帼讲堂、公益活动6大模块,以及健康生活、亲子园地、家长学校等20余个子模块,此外,“智慧妇联”平台还设置网上维权、公益课程报名、志愿者活动参与等互动板块。并能在第一时间对接后台服务人员,实现服务妇女“零延时”的效果。

网上妇联,身边娘家。接下来,各级妇联将结合实际,加强“智慧妇联”平台的运营和推广,让更多的妇女群众了解,并学会使用这一平台,真正实现服务妇女儿童“零距离”。(作者 熊欣 通讯员 李裴嘉)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