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第二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圆满闭幕“最强”选手名次出炉

2019-12-30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第二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于12月30日在深港影视创意园举行颁奖典礼,第二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以”科学运动+健康膳食+生活方式“的减重竞赛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再度掀起了”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潮,目前,第二届减肥大赛已圆满结束。

1_副本.jpg

“2019第二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继续倡导“科学运动+健康饮食+生活方式“的可持续性健康减肥方式,在健康领域挖掘更多可能,满足民众健康运动的竞赛需求,蓄力开创全民健身新 时代。

本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赛程历时两个多月,共有5203名选手报名参与,经历了线上及线下等一系列赛程后,全国前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受邀前往深圳参加全国总决赛,其中刘男男、刘琪、吴昊分别以减重百分比24.56%、22.57%、21.38%的成绩夺得第二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的冠亚季军。

2_副本.jpg

会上,深圳阳光兴亚副总经理韩军臣先生、悦动圈市场总监龚金玲小姐、水滴公益秘书长罗璇先生、艾菲澜池总经理李江先生、禹隆圆茶业董事长陈汉彬先生等亮相本次颁奖典礼并发表致辞,给予本届大赛高度评价。其中禹隆圆茶业在颁奖现场与赛事签订了第三届赞助协议,达成了赞助价值158万的战略合作,下届将继续与赛事合作建设“健康+公益”的品牌形象。

3_副本.jpg

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旨在为全民搭建健康运动的竞赛平台,引导民众注重肥胖问题,倡导民众通过“科学运动+健康膳食+生活方式”的健康减肥方式实现减重目标,在国内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

4_副本.jpg

典礼上赛事组委会还履行“一斤脂肪,一元爱心”的赛事公益承诺,在颁奖典礼上举行了隆重的赛事公益金捐赠仪式。赛事最终公益金累计20389元(其中本届赛事累计减重10389斤,悦动圈平台累计65万人线上参与步数捐赠活动),公益金将如数捐献于赛事公益合作伙伴——水滴公益汇聚基金会,由水滴公益将赛事公益金致力于“心愿清单”圆梦山区儿童校园体育梦想计划。

大赛组委会代表韩军臣先生还表示,明年将持续深耕全民健康减肥,继续优化赛事运营,拓展全国合作渠道,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更好的服务,并鼓励选手通过运动向健康发起挑战的同时,身体力行并积极传递赛事公益理念,让更多的大众关注健康与公益。

5_副本.jpg

据悉,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是全国首个健康减肥群众参与性公益赛事,“减肥+公益”健康赛事,倡导最健康的减肥方式,旨在帮助更多超重人士摆脱肥胖困扰。(作者 唐娟)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