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增强商贸经济软实力 深圳龙华区暖冬购物季启动

2019-12-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30日,2019年龙华区暖冬购物季在深圳中航九方购物中心启幕。本次活动以“暖冬龙华,嗨购不打烊”为主题,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商务局承办,围绕“美食”、“夜间经济”、“亲子”、“汽车”等消费热点,联合辖区各商家的品牌活动,打造暖冬购物季。龙华区委宣传部、龙华区商务局、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龙华区企业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中国1.jpg

深圳市龙华区商务局副局长徐红丽在致辞中表示,龙华区各商贸服务业同仁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把好产品质量关,积极组织丰富多彩、适销对路的应季商品,确保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和谐、健康、美好的消费氛围,使广大消费者在这个暖冬,欢喜过年,开心购物。

中国2.jpg

据悉,本届购物季12月30日开启,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春节期间,深圳市民如果打算在新年里添置一身新衣、置换一辆新车、装饰一个新家,并与这个城市多一份互动,体验辖区打造的夜间灯光氛围与商圈IP,去各大商业中心采购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国3.jpg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围绕“特价总动员”、“购物不眠夜”、“汽车欢乐购”三大主线,发动组织全区范围内的商场、餐饮企业、汽车4S店、品牌商户等,开展不同形式的文娱消费活动,包括品牌服饰走秀、亲子绘画、艺术涂鸦等多姿多彩的表演和互动,切实满足市民日常生活消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与活动的商业商贸中心超过14个,设置六大分会场,吃喝玩乐购,为广大市民办一个家门口的购物节。购物季还分“美食欢享”、“夜间欢聚”、“亲子欢动”、“汽车欢购”、“潮人欢惠”五大活动版块,按照活动版块联动全区大型商超及4S店举办打折促销、夜间优惠等系列主题活动,开展特价销售、有奖促销等趣味缤纷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消费选择与购物体验,营造节庆购物的欢乐氛围,促进消费增长。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