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高质量+高颜值 SKG领跑行业新赛道

2019-12-30    来源:中国网生活    

据统计中国约有1.5亿人深受颈椎问题困扰,它已成为办公室一族的“头号公敌”。解决颈椎问题迫在眉睫,因此颈椎按摩仪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小巧、轻便、简单的按摩仪,可以实现“推、敲、按、捏”,成为办公室一族告别颈椎问题的一大神器。在中国,每10个白领,就有8个拥有按摩仪。

日前,SKG公司举行答谢会,会上进行新品发布。新发布的炫彩K6按摩仪,幻彩渐变色让人眼前一亮。“高颜值”是与会人员对这款按摩仪的评价,百搭的颜色让人过目不忘。

7.jpg

“产品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代言人杨洋,这是首席设计师为杨洋打造的专属颜色。”SKG品牌总监高海盈小姐介绍道,专属颜色是从367个颜样中精心挑选,经过128次打板对色确定下来的,确保这个便携式按摩仪潮流又时尚。“我们相信这款‘高质量+高颜值’的炫彩K6按摩仪能获得广大用户的喜爱,我们也呼吁更多用户,与我们一起不做低头族,让每个人更年轻健康。”

比起“高颜值”的外观,“高质量”更为重要。据了解,炫彩K6按摩仪,是由298位工程师历时899天研发,利用脉冲电频传导至深层肌肤,模拟多种仿真手法按摩,达到深度放松颈椎效果。按摩仪的磁效应技术,让按摩力度更稳更流畅,拥有英国ARM授权内核。

8.jpg

此外,SKG还与华为合作,推出手机小程序智控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随时查看按摩状态,调整按摩模式和温度档位。智能模式、舒缓模式、活力模式、强劲模式,四种按摩方式配合多种场合和使用需求,使每次的按摩效果成倍增加,随时随地舒缓颈椎劳累。

据了解,过去一年是SKG颈椎按摩仪大放异彩的一年,在2019年双11当天,SKG颈椎按摩仪的全网销售额便突破1亿元,稳坐电商平台按摩仪行业销量榜首的宝座,同时也是按摩仪行业的领导者此外, SKG颈椎按摩仪还销往首尔,纽约,巴黎等众多海外城市。

秉承“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品牌理念,SKG公司自2007年创立以来,整合最优质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资源,产品至今已畅销德国、法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SKG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洞察消费者需求,以匠心精神研发出更多好产品,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坚定行业标杆的示范效应,带领按摩仪行业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