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

2019-12-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26日上午,常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副市长涂碧波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升格为副处级单位,是在原市环境监察支队基础上,整合环境保护、国土、农业、水利、林业等部门相关职责而组建,由市生态环境局统一管理。

涂碧波指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机构挂牌和升格为新起点,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力谱写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的新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的责任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重任;要整章建制,紧密结合新定位、新职责、新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迅速出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特别是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中心,充分发挥一线执法队伍的作用,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高质量建设美丽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黄道兵)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