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年货礼盒大赏:拼品质、拼格调、拼混搭 全球好货集结!

2019-12-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回家的火车票买好了吗?”

“准备买什么年货带回家?”

每年临近春节,这两句话就成为大江南北最“通用”的寒暄语。而随着各大商家年货礼的纷纷上线,庚子鼠年的年味越来越浓。

作为传统年货里的战场,零食界“顶级流量”来伊份一手延续经典,一手着力创新,以品质、格调、混搭、国潮相融合的匠心旺礼开启红火中国年。其中,十年热卖的年货经典“优果世界风”以及“幸福里”依然备受追捧,汇聚全球好货的亚米礼盒掀起潮礼新风向,创新礼盒“万岁礼”则玩转新春国潮。

拼品质:汇全球坚果,年礼有品质

每一个人的记忆里,坚果一定是桌上、茶几上必不可少的年货“硬通货”。茶余饭后、朋友聚会嗑瓜子剥松子,甚至是八大姑三大婆之间的“关心”,没有什么是一把坚果不能挡回去的;如果有,那就来一把好坚果。

不过,坚果好不好,其实大有讲究。手剥小核桃原果直径大于等于2厘米才够饱满;美国加州巴旦木要饱满酥脆、咸香怡人;诸暨千年香榧林的香榧,得皮薄粒满;巴基斯坦手剥松子,若是长度就比普通松子两倍长肯定不一般;越南黄金腰果,色泽金黄、甜脆酥香才行;澳洲夏威夷果,奶香奶气,十足滋味;热带雨林碧根果,壳薄肉厚还要奶香自然……

(来伊份年货经典--优果世界风与幸福里)

但坚果种类琳琅满目,要一个个挑过去实在是太费心思。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采集最好原料的来伊份,在优果世界风、幸福里以及坚果嘉年华三款不同种类的礼盒中,甄选出全球坚果好礼,成为企业、家庭年货好礼的不二之选。其中,“优果世界风”系列已经连续畅销十余年,成为不少人的年货记忆,俨然潮礼标杆。“幸福里”系列以一抹弄堂风韵,再造潮礼美学,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盒。不管是PICK哪一款,“甄”贵心意始终不变。

拼格调:中外荟萃,展年礼格调

当坚果成为年货“硬通货”的同时,在年货节礼的市场上,也无疑是要凸显一下“格调”的。不过,格调这种事情,不仅仅只是一个包装的问题。随着“中国年世界味”的氛围越来越浓,全球好货无疑是成为彰显格调的一大标准。

作为年货礼的杠把子,来伊份的格调聚焦在“中外荟萃”上。乌克兰进口原料酿造的皇家味道葵花籽油与暖心的长粒香东北大米组成的灶台礼,中西结合却透出一股十足的东方强调,承载浓浓的团圆味儿。

(来伊份格调年礼—亚米礼盒)

而当传统年货市场迎来“全球购”的热潮时,来伊份也通过全球化供应链优势挖掘全球匠心美味,以高端进口给消费者带来不一YOUNG的全球潮礼。韩国优质芝士鳕鱼肠、特色泰国罗望子、比利时名家出身巧克力等世界滋味被珍藏在亚米寰球荟萃礼盒内,可谓是全球好货献礼东方年的不二之选。而一盒“伊园春晓”,牡丹花开降吉祥的中国风设计,搭配甄选的手剥松子、香榧、本色开心果、手剥小核桃,从包装到产品都是一份至臻传承之选。

拼混搭--把喜欢的滋味一次拼全

有人在稳稳走着“中国年”年货礼盒的经典路线与全球风尚,也有人在追求年货节礼的个性化、多样化:大单品集结、肉肉坚果混搭爱好者、肉食者联盟、又或者是人气TOP美食的一网打尽,年货礼也要彰显出“我的‘潮’代由我定义”的个性宣言。

(来伊份混搭年礼—伊份潮吉年)

而从产品、包装到运营,来伊份的“伊份潮吉年”礼盒可谓是能人气爆款、热卖组合、性价比高的个性化年货首选。在整体包装上,大红灯笼、中国结、舞狮、鞭炮等激萌年画元素传递十足年味,内里则搭配芒太后、梅里坚、居司令猪肉脯等人气爆款产品、走心美味等,5种不同类型的套餐组合可谓是众多选择困难症的福音。

在将喜欢的滋味一次拼全之余,来伊份还准备了一款特别的年货--“扶贫礼盒”。贵州的牛肉干、新疆和田红枣与核桃等,一盒年货礼蕴藏一份爱心,寄托对于贫困地区人民的美好祝愿,让这个新春更有意义。

拼创新:盲盒让人上瘾的随机性

当然,如果要为年货创造一款“社交货币”的话,风靡90后、00圈层的“盲盒”则无疑有一种让人上瘾的随机性。

(来伊份创新礼盒--万岁礼)

在来伊份新春定制的创新款“万岁礼”礼盒中,坚果价格被拉到了统一“战线”。10个代表国潮新风尚的罐子分别内搭10款不同高品质坚果,并以4个罐子为一组随机分配到一个礼盒中。在未拆分礼盒之前,迎接消费者的是“鼠”不尽的小期待,而最幸运的1%用户会则会被“龙珠(16颗整颗去壳小核桃)”眷顾。这样一款集话题性、围观性质和经验交流性质于一体的盲盒,随机讨一份“奉旨发财”、“万食大吉”、“食力超群”的新春彩头,谁还会说个不字呢?

喜庆的年歌,包装得喜气洋洋的产品,挑选年货时大家热火朝天的劲……由民间自发形成的、延续了上千年的“年货节”依然供需两旺。在产品、包装、渠道、运营等方面已经深耕近20年,来伊份给消费者、企业等带来的不仅是一份新春的匠心旺礼,更是一份温暖全家、欢喜过大年的心意。(通讯员 梁亦)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