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经开区开展建设领域专项整治 突出“改”字当头

2019-12-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四季度,常德经开区建设管理局根据市纪委和区纪工委开展主题教育八各方面专项整治的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建设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建设领域专项整治排查了全区工程项目是否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方面的问题;建设工程是否立项、招标;资金拨付是否按合同约定;工程量的变更手续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工程决算是否准确及时。此次建设领域专项整治明确了工作任务、加大排查整改力度、严肃了工作纪律,在全区范围内迅速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做到不掩盖问题、不回避矛盾,全面核清各个环节实际情况,在全面排查的同时,查改并行、层层推进,对发现的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台账、严肃整治,在整治中,坚决防治把不合法、不合规的问题变为合法、合规。

常德经开区建设管理局分两组对全区21个财政投资项目按整治重点进行了逐一排查。对于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全部报建设管理局党总支研究,根据情节严重情况,该交办的交办、该整改的整改、该问责的问责。情节特别严重的,报区纪工委立案件查处。截止当前,查出的问题均已落实整改。(通讯员 易兆明 朱莺莺)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