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珠晖联盟衡铁一中教育集团珠晖二中”揭牌仪式举行

2019-12-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8日上午8点48分,“珠晖联盟衡铁一中教育集团珠晖二中”揭牌仪式在衡阳市珠晖二中举行。

揭牌仪式由珠晖二中校长曾春锋主持,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珠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邓春华,珠晖区政府副区长江莉,珠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志军,衡铁一中校长彭书敏,衡铁一中党委书记肖三九等出席了活动,参加仪式的还有珠晖区教育局相关领导、衡铁一中全体班子成员及珠晖区部分小学校长。

为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城乡教育优质资源共享,加快珠晖北片初中优质化发展步伐,整体带动珠晖区初级中学的办学水平,珠晖区教育局决定充分利用、发挥好辖区内衡铁一中优质教育资源优势,择优选配珠晖二中等几所初中加入衡铁一中教育集团,依托衡铁一中优良的办学条件、先进的办学理念,组建珠晖联盟,合力把珠晖打造成衡阳教育的高地。

此次衡铁一中与珠晖二中携手,不仅是签协议、挂牌子、搞庆典,更是“真情实在”的深度合作办学。衡铁一中将

在管理团队、师资建设、办学质量、 内涵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将选派一批素质精良、学识渊博、敬业爱生、务实创新的优秀教师到珠晖二中担当教学工作,有力确保教育教学管理的高效运行和办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必将尽快创出形象、创出品牌,打造成合作办学的示范和标杆。

此次两校的深度合作,是珠晖区高水平推进区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又一举措,是珠晖基础教育优质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践行“教育为民”办的一件实事,对促进珠晖基础教育整体高位均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作者 聂水林 通讯员 王耀春)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