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深圳华侨城打造融合空间超级IP

2019-12-22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9日,深圳华侨城宣布与多家单位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其中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运营有限公司运营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文旅”“智慧零售”“智慧湿地”“智慧酒店”“文创IP”等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同时,与广东江门鹤山古劳水乡项目、广东茂名华侨城南海旅游岛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进一步拓展华南集团在大湾区的文旅版图。

中国网1.jpg

发布会当日,2019“超级新年”艺术计划在深圳欢乐海岸及OCT-LOFT同步启动,作为“超级新年”的重磅展示,日本艺术家奥中章人和来自中国四川的许倬尔,分别利用气、“焰”作为材料,对其赋予形状,用于探讨物质的可塑性和情绪的可视化,制造出新的纪念碑式的空间;对潮流“生产机制”加以反思的苏五口、大田作物别出心裁,以反潮流的方式揭示潮流的秘密。

中国网2.jpg

作为华侨城集团旗下深刻着深圳这座城市发展印记的两大文旅项目,都市文旅商娱综合体“欢乐海岸”与城市产业园区“OCT-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拥有截然不同的场地属性,也承载着不同的城市功能。运营公司首次在这两个气质与内涵完全不同的场域内,开展跨越空间的对话,分别以“超级新年”和“新春花汇”为主题,进行打造融合空间超级IP的尝试。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