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DonniEye》品牌传承 成就最好的自己

2019-12-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历时10年甄子丹主演《叶问4》将于12.20热血首映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主演的《叶问》系列已成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动作IP电影,独占鳌头。甄子丹出彩的演绎让一代宗师叶问留在了观众心里,全面点燃了观众激昂的民族自豪感。

1.jpg

《叶问4》终于在2019年12月20日全中国上映了。正式上映前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北京、佛山…….等地的首映礼, 火爆场面非常壮观,作为甄子丹的最后一部功夫片真让我们一起无限期待!

2.jpg

屡获奖项殊荣的国际巨星甄子丹不仅是一个动作演员、武术指导、电影导演、监制,他现在还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时尚眼镜品牌创始人。

甄子丹于2018年10月联同时尚眼镜集团ZUPA,携手法囯顶级设计师,正式创立自家眼镜品牌DonniEYE,以多元化的眼镜产品全力进军时尚市场。本着「成就最好的自己,为自己感到自豪」的宗旨,DonniEYE品牌透过不同款式的眼镜,将甄子丹的信念及DonniEYE的品牌精神推广出去。在未来日子里,他执意和大家一起开启“新视界”。

3.jpg

DonniEYE品牌自成立以来热点不断。品牌创始人,巨星甄子丹更是登上各大国际名牌杂志的封面,受到众多媒体杂志的追捧,纷纷争相报道及采访。在时尚圈、娱乐圈及朋友圈、消费圈引起热烈追捧。

4.jpg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11月,DonniEYE品牌已强势入驻香港连卡佛商场!潮流时尚的定位和方向,设计师的匠心工艺,传递品牌的精神力量 “成就最好的自己,为自己感到自豪”, 是来自过去和未来的交谈,隐含了生活中每一个感动人心的片段,以及看似平常却暗自汹涌的力量。在人群中,若要别致的存在,彰显那份独特的自我甄子丹的DONNIEYE正是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