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市民组团感谢

2019-12-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特别感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急我们之所急,仅仅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帮我们475户业主解决了长期困扰我们房屋不能办理不动产权属证书的问题,我们很感动”。

12月18日,常德市新邦壹品小区的30多位业主自发组织来到位于市民之家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敲锣打鼓,为不动产登记窗口送来了“为民办事、尽心尽力”的感谢锦旗。

新邦壹品小区由于开发商的历史遗留问题,小区业主购买的房屋一直不能办到不动产权属证书,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了解情况后,通过多方协调,简化办理流程,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为困扰该小区业主5年之久的问题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着不动产登记改革的逐步深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不断简化,不动产业务办理也真正落脚在实实在在服务于民上。“赠送锦旗”背后的故事,实际上是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目前全市已全面实现不动产登记全业务、全过程“最多跑一次”,基本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所有登记业务办理时限压缩到5个工作日内,抵押登记更是2个工作日即可办结。

不动产登记中心郭娅迪科长表示,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大背景下,登记中心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作者 刘泉全 通讯员 肖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