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冬春季火灾防控 “百日行动”推进部署会

2019-12-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6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行动”专项行动推进会暨今冬春季火灾防控形势研判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28.jpg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宁传达了各村有关今冬春季火灾防控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杜鹏并宣读了实施方案,他指出,责任和权力进行了捆绑,街道网格干部和各村代表要做好表率作用,消除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宁就火灾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具体整治措施作部署,详细地列举了各项任务和指标,她指出,当前的薄弱点是缺乏行动力,每日一报仍需加强,各村未完成的隐患排查要加快进度,按照具体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落实整改。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涛就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他强调,媒体报道的火灾事故对我们是一个警告,警醒着每个沉睡中的人,加紧加快隐患排查和整治是我们必须要完成的任务,他同时要求各村负责人全力配合街道完成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全街道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通讯员 雷倩 梅泽华)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