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12月份办公会

2019-12-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2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12月份办公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保湘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部长汇报了11月份工作情况和12月份工作安排,各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中心主任刘保湘从内部工作督导推进和外部工作沟通对接两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下阶段要抓紧推进“市民之家”搬迁工作,做好资产清算和处置;迅速落实法律法规和内部管理制度汇编印发,及时解决新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出现的问题;做好新场地信息化建设。硬件配套、网上交易受理“一个窗口对外”和流程精简优化工作;积极开展年度交易数据统计,形成数据分析报告;认真做好年底考核和年度总结,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同时,要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高效推进排污权网上试点工作出成效,推进相关下发电子交易系统顺利运行,推进2020年预算方案过审,推进中介代理机构交易行为评价办法出台,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不漏项、不延迟、有质量、有成效。

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要求,下阶段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的落实到位: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落实到位,确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二是“三定方案”要落实到位,新设立的人事部要根据岗位职责,认真思考,抓紧谋划落实相应工作,原有科室名称的变化要及时上网公布,相应信息要及时更新;三是各项考核指标要落实到位,绩效考核、扶贫帮困、综合治理、文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考核工作要认真总结准备,确保无差错;四是繁忙时段服务要落实到位,不能因业务量的增加而降低服务质量,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做到程序到位、关心到位;五是搬迁工作要落实到位,各部要提前做好准备,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搬迁安全顺畅;六是财务结算要按期到位,资产清算及处置工作要快速推进,打好提前量。同时,还对电子保函、政务信息、多标段评标时间过长等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中心各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紧密合作,确保年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丰朝晖,党组成员、副主任黎娟、党组成员、副主任覃祖福参加会议。(通讯员 赵磊)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