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禁销禁燃”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

2019-12-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2.jpg

12月3日上午,新蔡县南湖街道组织召开2019年度禁止燃放、销售烟花爆竹工作动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南湖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委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就禁放烟花爆竹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上级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要求,各村委要充分发动网格员、安全协管员、校长等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采取宣传栏各种方式向村民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做到宣传无死角、无留白。并在宣传的同时,狠抓落实,发现一处、查处一处,使禁放烟花爆竹工作真正入民心、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排查村民家燃气使用、煤炉取暖、线路老化以及楼道堆放物品情况,对用电安全、燃气使用安全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人员也要加强对企业安全隐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整改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通讯员 雷倩 王领超)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