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阳市五一街道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2019-12-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节目精彩,内容更精彩,在给大家送来欢乐的同时,还将廉政教育宣传融入其中,为咱们带来了廉政文化正能量……”社区居民曹金秀对活动赞不绝口地说道。

2ac2d1d959fc3da78d4bdedaf8b7c0c.jpg

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衡阳市石鼓区五一街道联合石鼓区科协在望城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廉政文化进社区周周乐文艺活动,辖区近120名党员群众、计生协会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独唱、“三句半”、快板、歌舞等内容丰富多彩,节目精彩纷呈,让社区居民群众享受了一场丰盛的“廉政文化大餐”。快板《廉洁之歌》,展示了五一街道党工委把廉政文化建设纳入社区建设总体规划,积极创建美丽社区、和谐社区、幸福社区的决心和信心;传统节目《张灯结彩》通过新颖的表演形式赞美了“衡阳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豪迈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接地气的群众语言、传统的民间艺术表现形式,让居民群众在欢笑中学习了廉政文化知识。

d2d53f61c1334eb90c3f05521bc4431.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亲身感悟到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主动传播廉政文化的自觉性,营造了“人人讲廉洁、人人促和谐”的良好氛围。(作者 聂水林 通讯员 陈茜菲)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