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第五届铂涛风尚周非繁城品大放异彩 用胶片记录城市人文文化

2019-12-02    来源:中国网生活    

酒店,它可以是城市的地标,也可以是城市的文化名片。对于旅行者而言,每一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风景,探索未知的旅行永远在路上。对于商务人士而言,阅览城市多元的一面依旧是紧凑枯燥出差途中的美好愿景。

1_副本.jpg

以“城市人文”主题商旅酒店为定位的非繁城品酒店,深耕商旅消费市场,将“城市人文”特色做到最大差异化,每一家非繁城品酒店都蕴藏着各城市的个性和特色,每走进一家非繁城品酒店,都能从设计、服务和产品上了解到当地特色。

无界之城 用胶片记录城市美好

 11月29日-12月1日,是铂涛集团第五届酒店风尚周,“无界•共生”是此次风尚周的主题,打破束缚界限,强调包容性一直是铂涛强调多元化品牌战略的精神内涵。铂涛集团是酒店品牌先行的实践者,在其中诞生了很多独具特色的品牌。

2_副本.jpg

在此次风尚周的展馆设计中,非繁城品以“无界之城 复刻非繁”为理念,在去年风尚周照相机造型的展馆设计做延展,以记录类型的胶片,作为此次展馆设计的灵感。将记录城市发展的胶片作为此次风尚周的主要元素。用新旧城市照片征集、城市明信片邮寄、城市文化内容展示、照片打印等方式,引导大家关注城市文化,观赏一城一面的风景。

三大产品组合 商旅人群的深度制定化之选

如何将城市文化与现代商旅人群的品味、爱好、住宿习惯、精神追求等相融合,形成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是非繁城品在竞争中站稳脚跟、快速发展的关键。对此,非繁城品针对商旅人群的不同需求打造了定制化的3+N品牌矩阵:非繁城品、非繁轻简、非繁云居,在打造优质硬件产品和诚意服务之余,为商旅人士提供一扇可以阅读城市人文的窗口。

3_副本.jpg

此次风尚周的展馆设计互动环节包含lucky box城市幸运盒子领取、10秒挑战与花艺互动3个环节。

lucky box城市幸运盒子领取,以相框和明信片的形式,带领消费者了解不同城市的文化和景观。城市是非繁城品品牌的内核,致力创造城市商旅中恰到好处的舒适人文出行,为追求品质商务出行和热爱城市文化的客人提供释放压力的产品和服务。非繁城品的产品体验官城市旅行家叶大喵说:旅行的本质意义是从你熟悉的风景到别人熟悉的风景,而酒店是了解城市文化的第一窗口,是你在陌生城市的指南针和向导。

4_副本.jpg

10秒挑战,是消费者需要在10s按下指定按钮的挑战,代表现代化城市发展速度之快与非繁轻简发展的迅速。快速的发展体现了品牌的整合能力,甄选城市单体品质酒店的连锁品牌整合,非繁轻简旨在为热爱尝鲜的商旅人士优选个性不同的品质酒店。非繁轻简风尚周产品体验馆浩儿表示:生活很忙碌,并不代表生活要千篇一律。如果注定要在路上,那我为希望旅程是丰富多彩的,尝试新鲜的东西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5_副本.jpg

花艺培训,代表了非繁云居消费者的life style,产品致力服务于高端民宿项目管理连锁品牌,旨在为追求品生活,热爱人文的度假人士优选个性不同的品质项目,将精致、舒适的旅行体验带给消费者。小飞侠是此次铂涛风尚周非繁云居的产品体验官,也是舒适旅游的崇尚者,舒适旅游的本质在于给旅行者创造一个品质、放松的度假氛围,在进行短暂的身心调整之后以更加优质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整合旅游业存量市场  3+N品牌矩阵显现雏形

今年9月非繁城品刚刚度过自己的4周岁生日,开业门店数超200家,筹建签约门店超500家,已遍布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成都、重庆、天津、西安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

据《2019中国酒店产业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酒店市场已经达到万亿规模,单体酒店的数量约占住宿行业的80%,连锁化程度仅约为20%,与美国的品牌连锁化程度80%与欧洲的60%比相去甚远。非繁城品品牌事业部CEO 邢孔道先生提及:非繁城品是率先做城市中高端酒店存量市场的品牌之一,为三四星级酒店做产品、运营等内容升级,提升投资人的现金投资回报比例。

预计明年,非繁城品开业门店数量将达到400-500家,签约突破1000家,其中三大产品中非繁城品将布局80-100家,以重点的一二线城市中高端酒店进行收购;非繁轻简数量将递增到300家以上,主要涉及二三线城市的商旅酒店;非繁云居有望突破150家左右,继续加大进军旅游城市的市场。

在未来,非繁城品除了继续拓展非繁城品、非繁轻简、非繁云居项目,邢孔道先生还透露了非繁城品推出的3+N的品牌发展战略,即以非繁城品、非繁轻简、非繁云居为核 心,开拓公寓、度假村等项目,将品牌核 心优势“一城一面”与发展战略相结合打造中端商务休闲酒店的品牌标杆,并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每一位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的生活居住场景。(作者 唐娟)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