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华童星青少年艺术风采展演活动广州赛区圆满落幕

2019-12-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日,2019年第十六届中华童星广州赛区青少年艺术风采展演活动暨中外青少年电视舞蹈展评在广州圆满落幕。来自广州赛区的500名少儿艺术人才,登台亮相,一展风采。此次展演的优秀晋级选手有机会参加全国展演以及新加坡艺术展演活动。

DSC_0585.JPG

据悉,本次广州赛区展演活动从招募到演出共历时两个月,展演项目涵盖了舞蹈、乐器、声乐和语言四大类。特邀暨南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志海、广东南方卫视资深制片人杨婕、新生代歌手梁山山、著名青年长笛演奏家孔德鑫,嘉宾有环球青少年艺术盛典系列活动全国组委会胡绘芬等坐镇现场,为小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进行专业点评。

DSC_0582.JPG

中华童星青少年文艺活动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青少年综合赛事之一,旨在大力推广、普及艺术教育,不断促进青少年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发现和推出优秀人才和优秀作品,全面展示近年来文艺教育的成果。

DSC_0603.JPG

中华童星活动迄今为止已经在全国4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16届,此次广州赛区的少儿艺术人才们表现精彩纷呈,孩子们自信的笑脸,在绚烂的舞台灯光照耀下,如同一朵朵美丽绽放的鲜花,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听觉和视觉的饕餮盛宴。广州赛区的盛大举办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并为中国少儿艺术事业挖掘出一大批艺术新苗,把更多融入粤语文化的优秀艺术作品带到北京、带出国门。

DSC_0608.JPG

DSC_0620.JPG

本次展演活动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俄中文化教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环球青少年艺术盛典系列活动全国组委会、广州众悦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作者 唐小娟)

[责任编辑:唐小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