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广安市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召开安保工作培训会

2019-11-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26日,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再次召开了安保工作培训会,该园安全负责人组织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png

会议中,该园安全负责人与安保人员一起学习了安保人员守则、安保人员工作态度、安保人员仪表以及安保人员的工作要求等,并结合幼儿园安全防范重点及实际情况,对安保人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随后,安全负责人对该园下阶段的安保工作做出详细安排,提出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和安保人员要随时落实外来人员五环节,对可疑人员随时进行关注和盘查,及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从而保障幼儿园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该园安保人员对其本职工作的了解,而且充实了幼儿园安保人员自身的安全保护业务知识,提高了业务技能素质,增强了作为校园专职安保人员的责任感。幼儿园全体安保人员表示,将外塑形象、内提素养,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切实肩负起维护幼儿园安全秩序的重任,确保幼儿园全体师幼的生命财产安全。(作者 蒋红 江婷婷)

 


[责任编辑:冯涛]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