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辅警父亲突患重病 柳叶湖交警合力募捐献爱心

2019-11-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开展“募捐献爱心 慰问传真情”主题党日活动,为大队辅警李杭杰的家庭送去慰问和关怀。

踊跃捐款.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队辅警李杭杰的父亲于今年10月16日经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确诊为重症肺炎、I型呼吸衰竭和右股骨颈骨折疾病。手术及后期的治疗费用高昂,目前手术费及治疗费花费了近十万元,家里的积蓄已全部用完,后续的治疗费用至少还需十五万,这无疑让原本困难的家庭处境愈加艰难。

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大队工会向全体民警、辅警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倡议一发出,便得到全体民警、辅警的积极响应,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一颗颗爱心、一份份真情,传递着满满地爱的正能量,大家将这份饱含了警营里深情厚谊的爱心善款,及时送到李杭杰手中,并希望通过微薄的力量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去一丝丝温暖,让生命延续…… 

合影.JPG

此次捐款活动,用真情实意诉说着常德交警的同志情、战友谊,充分体现了交警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严定群)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