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首届“孟姜女”杯法学理论研讨会在津市召开

2019-11-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s1911281501001864141.jpg

11月27日上午,由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津市市人民法院承办的首届“孟姜女”杯法学理论研讨会召开。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天伏,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出席会议,各区县法院分管工作的院领导及部分获奖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津市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业辉主持。

此次研讨会以司法体制改革为主题共征得论文53篇,评审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获奖论文14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3个。

李景峰在致辞时预祝全市法院首届“孟姜女”杯法学理论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会上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牌,获奖单位及获奖个人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体会。

最后,黄天伏在总结讲话时向获奖单位及作者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加强全市法院理论研究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明确法院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正视当前理论研究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要奋力进取,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全市法院理论研究水平。(通讯员 郭亚碧)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