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新增8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2019-11-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以及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通过复验名单,常德市8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这8家企业中,湖南瑭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并已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验;湖南标迪夫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太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湖南省康多利油脂有限公司、湖南磊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德瑞华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南博川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年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实施知识产权,积极开展国家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和优势企业培育工作。除了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外,更注重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服务,引导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加强企业知识产权骨干队伍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综合竞争力,成效显著。此次入选企业的知识产权质量和效益突出、知识产权运用能力较强、具有显著的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将为常德市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霏霏 )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