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固安县举行首届冰雪运动会 3000人参加开幕式

2019-11-28    来源:中国网    

11月28日,由固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固安县首届冰雪运动会暨轮滑比赛在固安县第四中学隆重开幕,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廊坊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郭爱民、固安县委副书记李庆辉、固安县政府副县长牛海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冰雪爱好者共3000余人参加开幕式。牛海建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组委会致开幕词,他指出,举办冰雪运动会,旨在推动固安县冰雪运动普及,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增强冰雪健身意识、提升身体素质,夯实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李庆辉宣布固安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本次轮滑比赛组别设有成人组、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竞赛项目设有100米计时赛、400米计时赛、800米计时赛、双鱼竞速、前交叉竞速。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展现出高超的滑行水平,超越了自我,增进了友谊,创造了精彩和奇迹。本次比赛,按年龄分组团体和个人分别录取前六名给予奖励。

通过本次比赛,必将带动广大学生和群众参与冰雪运动,营造浓厚的冰雪氛围,依托“小手拉大手”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冰雪运动,共同推动固安县冰雪运动健康发展,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刘振山 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