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深圳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落幕

2019-11-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1月23日,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正式开跑啦!本次大赛吸引了社会各界精英跑者的高度关注与响应,300多名选手共同向69层高楼、384米高度发起爱心挑战!

1_副本.jpg

“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自2005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成为深受广大市民朋友喜爱的传统性体育赛事。深圳狮子会信兴服务队从第一届就积极参与,使大赛与慈善相融合,其公益性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比赛当天,深圳熊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振宇先生、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秦伟武先生、信兴集团深圳代表处首席代表李月华女士、深圳狮子会信兴服务队会长李秀芳女士、桂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也到达现场,共同参与盛大开幕,并率先领跑,赢得现场一片喝彩。

2_副本.jpg

今年的攀登主题是“为爱登峰”,分为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和团体组三大阵营。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刘志森以 9'22'4 的成绩,勇夺男子组冠军;女子个人组的蹇穆华巾帼不让须眉,以 10'54'5 的成绩折桂;团体组的张辉翼、石繁荣、郝宏鹏、何亮亮,团结一心、相互配合,以 10'34'6 的成绩,成为冠军之队!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奖杯也是分量十足,水晶奖杯有地王大厦的专属雕刻,十分具有纪念价值。实名羡慕获奖的选手!相较于往年,今年活动现场可谓是“玩”味十足。除了“慈善义卖区”的地王杯慈善特色,更有丰富的游戏互动环节,彩虹投篮、穿越火线,很多小伙伴玩得不亦乐乎。除此之外,还有参赛选手的专属福利:中航健身会的“7天健身体验卡”和冰镇宝矿力!

5_副本.jpg

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登楼大赛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向上攀登的精神,一种释放压力的方式,一种运动交际的媒介。信兴广场地王商业中心(地王大厦)作为深圳市地标高楼,连续举办十五届慈善登楼大赛,展示的是熊谷物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契合政府大力推进的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携手慈善,带动市民运动起来,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民众对深圳、对生活的热爱。(作者 唐娟)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