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大城县首届冰雪运动会盛大开幕

2019-11-27    来源:中国网    

11月27日上午,大城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县同庆广场盛大举行。大城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出席大会并宣布开幕,副县长马双杰致开幕词,大会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中小学校、各参赛代表队、裁判员、媒体记者等共计800余人参与了此次开幕式。

上午9点30分,大城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马双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大会组委会致开幕词,她指出,通过举办冰雪运动会,激发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踊跃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增强冰雪健身意识、提升身体素质,扩大参与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参赛运动员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发挥竞技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冰雪运动发展锤炼技术、积累经验。同时也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公正评判,恪守职责,把大城首届冰雪运动会办成一届竞技水平高、精神风貌好的运动盛会。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宣布大城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大城县首届冰雪运动会由大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县冰雪轮滑协会协办,为了认真落实全省加快冰雪运动推进工作等会议精神,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目标,坚持群众性和竞技性相结合,以青少年为主体,带动全社会广泛参与,实现冰雪运动全覆盖。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在开幕式前,小运动员们脚踩轮滑鞋,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孩子们在动感的音乐下,做着各种充满挑战的动作,显示出勇于战胜自我的力量。(刘振山)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