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税务:“下乡进村”辅导居民医保征缴

2019-11-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津市市白衣镇金坪村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现场辅导,受到村民热烈欢迎。

居民医保辅导答疑会现场.jpg

气温骤降、天雨路滑,丝毫消减不了居民参保热情。听闻常德市税务局社保费征收专干会亲临现场辅导,20多位村民早早地来到了村部等候。活动还吸引了全镇7个自然村和2个居民委员会负责代办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的代办员,纷纷带着资料从四面八方赶到金坪村。通过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辅导、征缴座谈答疑、现场缴费辅导,当天现场为79位村民办理了缴费手续,为一线代办员解答医保征缴疑问及难题20多个。

深入便民中心了解医保征缴情况.jpg

“在家门口缴上了医保,我们缴得放心,这是真诚为老百姓服务到家,值得点赞。”金坪村村民邹丙激动地说。白衣镇镇长李睿表示,城乡居民医保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今年征收部门、征收方式、征收标准变化很大,镇、村人口流动大,突出问题多,老百姓非常希望能听到征收部门最权威的声音,这次活动恰到好处。(通讯员 胡定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