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闭幕 常德技师学院获佳绩

2019-11-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22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常德技师学院教师谢琴、戴丽梅、周玮组成的竞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维修电工项目教师组二等奖。

图片1.jpg

此次大赛是我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国家级一类大赛。该院今年首次组队参赛,在省级选拔赛中就展现出了深厚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技术技能水平,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全国决赛,并最终夺得全国二等奖。

这是常德技师学院近年来在智能制造专业领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更是该院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训基地建设成果的一次精彩展示。今年8月,学院建成了常德市唯一一个集日常教学、技能训练、备赛集训于一体的智能制造赛训基地,可广泛运用于智能控制技术、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自动化技术、测量技术等多个领域,技术水平领跑全省。基地建成后,承担过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湖南省选拔赛常德代表队的集训任务。(通讯员  王海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