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计生协“幸福大讲堂”走进富士康

2019-11-26    来源:丰淑楠    

11月26日下午,廊坊市计生协举办了“幸福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团结引领广大计生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汇聚起推进健康河北建设、打造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强大正能量。

中国计生协组织宣传部组织宣传处调研员时玲表示,近年来,各地计生协不断扩大服务流动人口的组织覆盖,切实加强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建设,广泛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为广大流动人口送知识、送政策、送健康、送服务、送温暖,在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随后,国学能量研究中心创始人徐艳红带来了以《用心灵的眼睛看世界》为题的精彩讲座,讲座围绕心灵的高度与边界;能量的级别与通道;回归本原的淡定与从容;生命能量场的周而复始四个方面进行。徐艳红用诙谐风趣的方式,使富士康的员工们更好地吸收、参与讲座。

中国计生协组织宣传部组织宣传处调研员时玲、河北省计生协组宣部部长于广大、河北省计生协组宣部副部长郑君航对富士康廊坊计生协会进行了实地视察,他们对于富士康给予员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及良好的硬件设施条件表示充分肯定。

中国计生协组织宣传部组织宣传处调研员时玲、河北省计生协组宣部部长于广大、河北省计生协组宣部副部长郑君航、安次区卫健局局长陈滟澎、富士康廊坊科级园党委副书记、计生协会长徐建华等出席此次活动。(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