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深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19-11-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深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深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深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深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11月26日,由河北省深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州市教育局、体育局承办的深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在深州市第二中学如期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的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冰雪运动会的口号是“激情燃烧,助力冬奥”。设儿童组、少年组、中学组、社会组4个组别,分别进行室内陆地冰壶运动会和轮滑运动会两个赛事,赛期两天。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不畏严寒,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悉,为全力开好本次运动会,深州市成立了8个轮滑基地、13个冰壶基地,大力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对于冰雪运动的认知与热爱,储备冰雪后备人才。并借力此次运动会营造“全民上冰雪、喜迎冬奥会”的浓厚氛围,用赛事带动广大群众关心、热爱、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提高冬季运动竞技水平。同时,深州市正积极推进室内仿真冰滑冰场馆和深州市第一座浇筑冰场建设,届时,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健康中国”的全面实施助力。(作者 时迎春 通讯员 郗春宇)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