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对前锋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2019-11-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有效预防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1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执法总队、新华社、四川省电视台、川报等媒体,在市应急管理局和前锋区应急管理局的陪同下对广安市前锋区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省厅一行人对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液氨罐区现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签发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应急预案、应急演练以及救援物资、物资储备、涉及危化相关的软件资料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已责令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立即按照“五落实”原则限期整改到位。

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检查后表示感谢省厅领导的关心与地方政府的重视,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对这次检查出的问题不折不扣地安全相关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作者 唐 沫

 


[责任编辑:冯涛]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