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澧县法院深入定点扶贫村巩固脱贫再提升

2019-11-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22日上午,澧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欣吾与党组成员、扶贫工作队队长彭雄飞一道深入该院扶贫点村大堰垱镇玉圃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走访看望了结对贫困户。

图一.JPG

在玉圃村村部,钟欣吾召开了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扶贫工作队的成绩并就今后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多走访贫困户,了解需求,多想办法,多谋致富之道,要真心与贫困户建立感情;二是要积极联络各后盾单位,确保各后盾单位的扶贫资金保障到位;三是工作队要加大在消费扶贫的工作力度,积极联络帮助贫困户拓宽优质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

图三.JPG

在结对贫困户肖知菊家中的“屋场会”上,钟欣吾详细的询问了肖知菊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以及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还请她敞开心扉提建议、讲需求,并表示自己作为她的结对帮扶人,一定会将党的各项帮扶政策用足用好用实,助她早日脱贫。

大堰垱镇党委书记陶贵锋、镇长王辉陪同调研走访。(通讯员 易浩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