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考评赛在深州举行

2019-11-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6.jpg

proxy.jpg

proxy1.jpg

11月23日,2019年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考评赛(中段位)在深州市拉开帷幕,来自沧州市、承德市、邯郸市、衡水市武术协会以及南宫市武术之乡、深州市武术之乡、石家庄市武术协会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考评赛由河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武术协会主办,深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深州市教育局、体育局、深州中学协办,段位考评为4—6段,时间为23日—24日。

深州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全国武术之乡、形意拳发源地。深州人杰地灵,名人辈出。唐朝名相魏知古、形意祖师李老能均出自这片热土。近年来,深州市立足实际,推动武术进校园,发展全民健身,连续举办2018年、2019年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考评赛,进一步推动了传统武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扮靓了“水韵桃乡、大美深州”文旅品牌,提升了深州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作者 时迎春 通讯员 高占峰)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