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三河市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三个大项800人参加

2019-11-24    来源:中国网    

11月23日上午,三河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在市文化中心广场隆重开幕。廊坊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梁顺革、三河市委副书记张炳静、市政府副市长王林辉、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等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设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大组别,共有来自全市56支代表队的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轮滑、滑冰、陆地冰壶三个大项43个小项的比赛。

本次运动会坚持竞赛和活动并重、冰雪运动知识普及与竞技比赛同行的原则。既设立了冰雪运动竞技赛事,又以“知识普及+现场体验”的方式组织了VR智能滑雪、轮滑冰球、冬奥会知识竞赛等活动,真正把冰雪赛事办到群众身边,让群众零距离感受到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营造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到2022年河北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