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全面激发生产潜能 前10月华菱线缆创利税近亿元

2019-11-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围绕“提产攻坚战”目标,湘潭高新区企业华菱线缆通过组织生产、劳动竞赛等方式全面激发生产潜能。今年前10月,华菱线缆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25.31%;累计实现利税近亿元,同比增加65.91%。

11月18日,在华菱线缆塑缆厂内,工人们正抓紧时间生产朔黄铁路低压电力电缆项目订单。塑缆厂负责人唐幸告诉我们,这笔订单总价达9200万元,第一批约700万元的订单已完成交货。为尽快完成接下来的订单,分厂设置了专门的生产线,实行人机24小时作业,并开辟“绿色通道”在分厂内部开展劳动竞赛,派驻专人盯守落实订单生产情况,全程跟踪服务。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传统行业低迷等不利条件,华菱线缆通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实行跨岗协作人才培养机制等措施逆势突围。目前,除朔黄铁路订单外,华菱线缆还承接了成都地铁、徐州地铁等多项重点工程的订单。(作者 王超)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