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融创·时代壹号示范区盛境首映

2019-11-19    来源:中国网    

当一座耀眼的建筑,邂逅精彩的生活,每一处砖瓦和墙垣都将被注入澎湃的生命力,绽放出无限的美好。当世界望向廊坊,城市奏响Lounge Fun的时代乐章,向来善于营造美好的融创,也将视野延伸至此,在潜能无穷的廊坊价值主场,力造城市封面作品——融创·时代壹号,美好的生活范本,将在这里逐一浮现。

11月17日,融创·时代壹号示范区迎来盛大开放,启幕廊坊都心生活新境,给这座世界之廊带来更为现代的城市界面,兑现国际视野下全新都会生活的美好想象。

“蟹”逅美食每刻

一次对生活的极致赏味

热爱美食的人,往往更醉心于生活。携手全球知名的美食美酒杂志《FOOD&WINE》,融创将这次示范区开放变成了一次集萃美食与美好的狂欢派对,让廊坊的全城目光聚焦于此。

在这场盛大的“吃好喝好市集”上,融创邀请到八家人气网红餐厅主理人,共同跨界打造超级蟹宴:来自Flo Prestige的蟹肉沙拉,超级物种的豪蟹刺身和樱花捌拼,鸟拓力的明太子软壳蟹和蟹肉塔塔,Amid的虾蟹一口,承味堂The Tasty House的熟醉大闸蟹......八份独一无二的味道,宾客跟随味蕾踏上一段奇妙旅程。

应融创之邀,著名新生代演员,新版红楼梦林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北京五星级柏悦酒店北京亮餐厅主厨冯海瑞也纷纷空降市集现场,分享他们的螃蟹料理心得,探讨生活中那些关于美食的趣事。

现场特设的网红打卡装置,吸引了廊坊各路美食潮流达人前来,随手一拍就成为朋友圈的人气选手,也造就了当日廊坊最IN的打卡圣地。

壹号极境启幕

交驳自然的空间美学

在活趣四射的氛围之中,本次活动的主角——融创·时代壹号示范区,也终于迎来自己的初次亮相。随着剪彩仪式进行,这座示范区的神秘面纱缓缓揭开,勾勒出廊坊对于时代生活美学的无限遐想。

好的建筑常有,但具有人文关怀的建筑却是少见。融创·时代壹号示范区,便通过去繁就简的视觉营造,为我们呈现出一场生活与空间、生活与自然的对话。

入口处的自然面石墙,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吸引每位到访者的驻足。步入示范区,空间如乐章般渐次展开,简洁而细腻的植物景观,营造出独树一帜的现代质感。被接近700㎡的超大双栖水景所隔开的会客厅在中庭悄然屹立,低调而轻灵,流露出融创·时代壹号与城市喧嚣若即若离的生活主张。

整座会客厅以甄选石材与玻璃幕墙为主要材质,采用现代的手法,摈弃了冗杂的陈设装饰,使空间观感显得更为纯粹。设计师更将“树”的元素置入建筑之中,从微妙的景观要素,到生活场景的表现,改变单纯直线造成的严肃氛围,营造出自然而优雅的空间范本,与整体建筑“自然生长”的格调不谋而合。

廊坊首座壹号系

筑写世界之廊的时代使命

被历史再次选中的廊坊,而今站在时代的潮头,融创·时代壹号,同样循时代脚步而至,鼎立城市核心价值区,赋予建筑恒久于时光的生命力,融创势必要为这片厚土,献上一座领衔时代的壹号作品,这源于融创对于美好生活不遗余力的孜孜以求,更源于融创对廊坊这片土地的深切热爱。

淬炼产品,更塑造生活。融创·时代壹号,以都会生活主场为理念规划,承袭融创壹号系的引领之姿,以都会生活主场为理念规划,凝集舒适实用的户型规划、绿色健康的情境园林、人文馥郁的名校教育、繁华荟萃的商圈配套于一体,打造融汇城市传统与当代需求的未来居所,将美好人居落址在廊坊的世界蓝图之上。(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