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双语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亲子运动会

2019-1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3图kk.jpg

11月16日今天上午,成都市温江区惠民双语幼儿园教育集团三所园区(惠幼、红桥幼、康城幼)的孩子和家长上千人,齐聚在温江公平实验学校的操场上,2019年冬季亲子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三园的园旗的引领下,小朋友和家长和老师们踏着坚定的步伐入场了。每一个人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他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响亮,一步一坚毅,一步一勇敢!

01kk.jpg

0kk.jpg

随后,惠民双语幼儿园教育集团负责人郭玉霞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表达出了对孩子和家长们满怀的期盼,寄予了三所幼儿园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随后,老师们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孩子们精彩的课间操博得家长们阵阵喝彩,同时也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接着,一首可爱爆棚的热身律动《superstar》瞬间调动了孩子和家长们的运动细胞,他们互相体验着超人、怪兽的角色,尽情的释放着自己的快乐与天真,在一个个亲密的接触中,亲子间的感情温暖全场!

4图kk.jpg

热身运动结束,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在亲子互动器械游戏中,小小的空气棒成为了孩子和家长们彼此快乐合作游戏的纽带;火箭弹发射、小兔子拔萝卜、遭遇机关阵……孩子和家长们密切配合,用彼此的默契跨过一道道障碍,完成一项项极具挑战而又快乐无比的游戏。长长的滑溜布承载着孩子与家长们的爱与希望,孩子们在家长搭建的成长之路上大胆快乐的向前进;在用爱与信任搭建的“我要上太空”游戏中,孩子们克服心理的恐惧,满怀对爸爸妈妈的信任,勇敢得穿越“太空”之路。“最美彩虹伞蛋糕”游戏,则是在彩虹伞的不断翻飞、旋转等变换中展现出亲子间的亲密合作。欢呼声、加油声,一时间,现场严然成为一个个美丽而温情的彩虹天堂。

“之所以召集了三园的老师、家长、幼儿一起来举办亲子运动会,除了为了锻炼孩子的身体,增进亲子间的感情,培养孩子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良好品质。也希望三个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孩子能够在运动会中,通过游戏更加熟悉,打破三个幼儿园的陌生感和局域性,让惠民双语幼儿园教育集团更加有凝聚力。”惠民双语幼儿园教育集团负责人郭玉霞说道。

据了解,惠民双语幼儿园从2010年9月办园至今,一直秉承“创特色、塑品牌、办名园”的发展目标,围绕园所“惠和”文化,通过环境打造、标化管理、课题研究、队伍培养、课程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路径促进幼儿园持续发展,先后取得了国家、省、级各级集体荣誉,为惠幼品牌建设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内涵。2018年、2019年,在温江区教育局的支持下,惠幼连续领办了红桥幼儿园和康城幼儿园,形成了1+2集团办园模式。为了让两所分园做到高起点、快成长,惠幼以质量为纽带,充分发挥总园的管理优势和文化特色,通过精心孕育,实现一脉相承;通过师资重组,实现重构再生;通过特色发展,实现和而不同。如今,红桥幼儿园经过全体教职工努力与付出,已经成功通过了成都市二级园的考核,而康城幼儿园也已经顺利开园,并初步确立了以“康”文化为主题的环境打造思路和课程方案架构,相信总园与分园携手并进,惠幼集团将不负众望,三个园点将各放光芒!(通讯员 成秋林)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