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MOLOEE摩勒伊 回归护肤本质

2019-11-15    来源:北国网    

你所期待的护肤品是怎么样的?

安全可靠?功效性?还是高性价比?

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了吗?

或许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中的答案。

探索摩勒伊背后的强大研发实力

MOLOEE摩勒伊品牌全线产品,由日本“教父级”百年化妆品企业——日本科玛株式会社总部研发生产,摩勒伊的科学家们痴迷于深奥的生命科学,以独有ACTIVE SEEK(主动寻找)护肤理念为理论依托,独创“渗透胶囊技术”,主张平衡肌肤微生态系统,进入智慧护肤新周期,产品力更精准、更快速、更高效。结合新锐科技专业护肤技术,打造一个真正适合于亚洲肤质的品牌。

MOLOEE摩勒伊,正因此而生。

打造全方位精准护肤体验

MOLOEE摩勒伊深谙女性对美丽肌肤状态的渴望,针对不同肤质和年龄段的护肤需求,寻觅真正适合的个性化定制护肤品,旨在打造专业健康性肌肤。

对于产品线与SKU,摩勒伊坚守“全而不繁、精而不简”的原则,奉行产品线全覆盖的理念,保湿、肌底、清洁和防晒系列应有尽有,打造全方位护肤体验,令肌肤内外兼修。

MOLOEE摩勒伊的营销理念

对比当下的潮流市场,摩勒伊更加注重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及感受,积极聆听市场的声音,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护肤产品,成就千千万万人的美丽人生。同时,实施全渠道营销战略,力求做到渠道互补、全面覆盖的良好品牌市场氛围。

摩勒伊的未来

MOLOEE摩勒伊品牌中国区负责人陈昊先生表示 “摩勒伊将会投入庞大的人力、财力和物力,专注于护肤本质,坚持倡导体验式营销,始终秉持着品质第一的信念,专注潜心研发、匠心智造、追求卓越、以质立信,努力成为国际一线品牌。”

MOLOEE摩勒伊崇尚“以匠心精神做优质产品”,不论流行风云榜美容界瞬息万变,经得起时间打磨的品质,才是真正的经典护肤传承。在深厚品牌底蕴的沉淀,强大科研背景与永不停歇的创新精神,三重实力的加持之下,摩勒伊致力于为更多女性带来护肤新体验,开启“时光”美肌的礼物。

在摩勒伊,我们能为你找到真正适合你的护肤品。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