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解放军九八二医院前往新疆开展帮扶活动

2019-11-15    来源:中国网    

微信图片_20191115084700.jpg

捐赠

血浓于水,各族人民一家亲。添砖加瓦,同舟共济创辉煌——第九八二医院对口帮扶工作正在进行时。

微信图片_20191115084656.jpg

任晓荣主任查房时为病人检查身体

微信图片_20191115084704.jpg

王胜主任针灸前用简单维语和病人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15084712.jpg

妇产科杨晓燕主任正在查房

早在2019年6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二医院与新疆疏附县人民医院初步签署两年的对口帮扶协议,医院领导周密规划、合理部署,发挥自身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着力解决疏附县人民医院医资短缺、技术不太健全的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191115084642.jpg

何红莲主任组织消化科护士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15084647.jpg

眼科刘太平主任为病人做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

一方面向疏附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145万元的医用设备和办公设备,解决了其设备短缺问题;另一方面,先后派出9名医术精湛的医生对疏附县人民医院进行技术帮扶。

他们到达疏附县人民医院后,克服一切困难,迅速融入新的环境展开工作,抓重点、解难点,以军人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去,成为他人学习的标杆。

微信图片_20191115084707.jpg

邹子扬主任和科室人员合影

通过双方不懈的奋战,截止至日前,疏附县人民医院门诊量和住院收容量稳步提升,收入率与2018年同比上涨22%,援疆人员所属治疗的病人满意率100%,共收到患者赠送的锦旗13面,不仅使所帮扶医院的专业水平得到稳步提升, 同时也切实解决了当地百姓看病容易、治病难的问题。受到疏附县县委及人民医院的一致肯定及赞赏,在当地人民群众中得到美誉盛传。(李轶光 通讯员 周恒伊 史云玲 张玲)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