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香港亚太美容美发博览会 韩国高端美容护肤品牌DPC惊艳亮相

2019-11-14    来源:北国网    

为期三天的香港亚太美容美发博览会于11月13日正式开幕。香港亚太美容美发博览会是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美容护肤展会之一,吸引了来自全世界20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韩国的高端美容护肤品牌DPC也在展会上惊艳亮相。

香港亚太美容美发博览会韩国展区

DPC在香港亚太美容美发博览会这个国际化的推广平台,带来了其全系的美妆及美容仪产品。

香港亚太美容美发博览会DPC展区

作为韩国顶级的高端护肤品牌,DPC在韩国享有很高的声誉。DPC曾连续两年获得消费者评选大奖,包括2018年品牌顾客忠诚度第一名、2019年韩国一线品牌奖(皮肤提拉类)、2019年美容家庭护理仪器类年度第一品牌大奖。

DPC美容产品

凭借着良好的口碑,DPC也成为了韩国明星的御用产品,深受金秀贤、朴敏英、李宥利等韩国艺人欢迎,同时也成为韩国众多高端美容中心的明星产品。

不仅在韩国,DPC在中国也拥有极高的人气。淘宝直播一姐薇娅在天猫双11爆款清单直播间种草DPC钻石气垫,在几分钟之内,销售额就高达665万;超人气网红雪梨在一场电商直播中,DPC光彩气垫就售出1.8万个,DPC精颜小熨斗美容仪上线15秒就火速成交4100台,成交金额达到了780万;DPC豹纹气垫在“口红一哥”李佳琦的种草下,一年的销售量就超过了100万个,可见其人气之高。秦岚、黄圣依、吴昕等娱乐明星就纷纷在社交平台向粉丝安利DPC产品的效果。

DPC展台

本次香港亚太美容美发博览会,DPC也带来了丰富的招商政策,欢迎感兴趣的商家莅临展馆3E-K2B。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