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国货之光绽放 俊平大魔王亮相2019天猫国货美妆盛典

2019-11-13    来源:北国网    

2019年,历经过外资品牌的风雨洗礼,国货迎来了崭新的耀眼蜕变。通过挖掘中国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创新技术赋能,一批“国货之光”凭借实力迅速“圈粉” ,焕发出蓬勃生机。藉此,天猫平台希望借助开启国货美妆的新风潮,致敬中国制造,助力国货美妆品牌崛起。11月8日,2019天猫美妆《这就是创始人》国货美妆盛典拉开帷幕。作为第一代美妆博主的方俊平携旗下JUNPING品牌出席盛典,荣获“天猫美妆2019科学护肤创始人”大奖。

初代美妆博主,见证品质国货崛起

作为最初一代的美妆新国货创始人,品牌创立不易可想而知,彼时国际品牌占据绝对优势,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加上新颖的成分功能,让传统老国货品牌接连遭受重创。

随着全球化趋势的加强与内容新生态的建立,国货品牌迎来了新机遇。创始人们纷纷找到破局之道,立足自身专业与严谨态度,坚持用品质打动用户,重塑消费者对国货新认知,对推动新国潮起着不可小觑的重要作用。其中,JUNPING品牌创始人方俊平以“天然、科技、改变”的产品理念,主张遵循自然智慧法则,致力于打造结合天然成分与科技之力,唤醒肌底原力的护肤产品,在众多国货美妆产品中脱颖而出,引领美妆行业新概念,“科学护肤创始人”大奖的确受之无愧。

颠覆网红标签,坚守优质内容输出

不同于大众认知的带货网红,“俊平大魔王”这个IP在建立之初就抱着为用户分享美妆心得,评估产品功效和专业成分解析的初衷,至今,拥有千万粉丝的俊平依然在平台输出优质的原创内容。由于长期近距离的接触用户,使得俊平更能从用户反馈中深刻感知到他们的需求,也使俊平更加坚定的相信,只有提供真正有效健康的产品与良好的服务体验,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科学护肤创始人,求真求实忠于初心

产品经理的身份对于方俊平创立JUNPING品牌有着天然的优势,基于用户诉求来开发产品的思维方式深深植入到俊平的品牌运作模式中。在央视《第一时间》采访中,俊平提到,在JUNPING产品的设计过程中,让用户基于自身的痛点去深度参与和主导产品设计,为自己去“定制”肌肤解决方案,更能获得用户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产品也能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需求。

也正是因为如此,2019年,作为资深成分党+原料控的俊平带领团队漂洋过海,横跨超300000公里距离,开启了全球溯源之旅,足迹从中国的南部广西小镇跨越到北方长白山,再走出国门到德国、法国、日本大阪等15个国家,亲赴全球优质原料种植庄园和顶尖生物研究机构,透明公开产品从原料到生产加工的全流程,客观阐述的产品设计逻辑与理念,直观的展示每份产品背后的用心。这种透彻深入的追溯形式深受用户青睐,超2.5亿次的播放次数奇迹也证明俊平要做溯源之旅的方向没有走错。

如今国货热度依然不减,国货美妆行业也走向未来。面对如今疯狂的“卖货当道”的直播热潮,俊平并不急于将流量“变现”,在他的规划里,更为重要的是如何更贴近用户,了解用户,继续聚焦产品效能的提升,用以更精准的解决肌肤问题,这是一个需要时间来换更高品质的过程。虽然如此,市场还是会证明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在刚过去的天猫双十一中,JUNPING品牌旗下产品销售在美妆国货品类中大放异彩,收获了不俗成绩。我们相信,俊平和他的团队,将不忘初心,在国货美妆品牌之路上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