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RELX悦刻:主动配合验龄 共建健康有序消费环境

2019-11-13    来源:人民网    

11月11日,RELX悦刻发布《致电子烟用户和零售商倡议书》,倡导RELX悦刻用户和零售商共同参与“守护者计划”,做到不在未成年人面前使用电子烟、主动配合年龄验证程序。如购买RELX悦刻产品,可通过RELX ME App扫防伪码验真,拒绝无品质保障的假货。

创业之初,RELX悦刻就严格自律,把未成年人保护作为重中之重,发起了“守护者计划”。在这份倡议书中,RELX悦刻重申对未成年人保护恪尽职守自不待言。“但如果没有每一位悦刻用户和零售商的亲身参与,守护者计划将失去最重要的依托。”希望通过倡议书邀请更多力量参与其中,共创有序的电子烟消费环境。

自11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后,RELX悦刻迅速响应,第一个站出来表态坚决支持并执行《通告》相关规定。目前,RELX悦刻已全面关停所有线上销售渠道。

在通告下发当日,RELX悦刻也迅速展开清理学校周边零售网点的自查行动,自觉主动在店内升级“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的标识使其更为醒目,并提示消费者通过出示身份证证件验证年龄。截至目前,全国门店“守护者计划”升级已完成97%,“守护者计划”标识占全店海报面积30%以上。

在过去一周,RELX悦刻对“守护者计划”的落实和执行,也受到了来自用户和零售商的支持。在RELX ME App用户社区,许多用户表示对“守护者计划”积极响应和鼓励。

除了配合监管、发起用户与零售商的共同参与,RELX悦刻还在持续升级“守护者计划”,用科技驱动企业社会责任提升。11月5日,RELX悦刻已宣布启动第二段“守护者计划”,未来将陆续把自主研发的“向阳花”阻隔系统应用于悦刻线下零售网点,利用AI智能、人脸识别、年龄校验等技术手段打造全方位的智能验证方案,防范未成年人进店购买电子烟产品。

RELX悦刻一直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为整个电子烟行业树立榜样。RELX悦刻创始人&CEO汪莹明确表示:“我们不服务未成年人,未来悦刻将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持续升级守护者计划,确保悦刻每一个线下销售网点只服务成年烟民。相信有了用户和零售商的支持,这一切将会变得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