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临澧:开展校车营运企业安全检查

2019-11-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校车日常安全监督管理,确保校车安全运行,11月12日上午,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校车办,深入县顺安校车公司、金泰阳光校车公司两家校车营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仔细察看查阅了4G监控系统运行及值守人员值守履职、公司安管人员下乡开展路面巡查及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及执行,开展司照人员日常教育培训及车、人隐患排查等方面的情况和资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强化校车安全监管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企业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维护校车运营市场的稳定,保障全县中小学生(幼儿)上放学道路交通安全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公司在内部制度的完善,4G监控人员责任落实等方面的不足,并要求公司加强日常安全监管,迅速将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一定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校车司照人员日常教育监管,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力确保学生上放学安全。(通讯员 张雨娴)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