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点亮心灵的希望之火 ——好记星做的这件事,让四川小凉山的孩子们很高兴

2019-11-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教育是贫困地区真正意义上开始“富”起来的基础。提高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教育质量是帮助他们脱离贫困、免于陷入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方法。好记星此次携手北大校友摄影俱乐部,深入四川马边彝族自治县笆子房村小学,给小凉山的孩子们带来好记星平板电脑N777,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孩子们渴望学习,却苦于没有好的教育资源

马边彝族自治县劳动乡笆子房村属省级贫困村,全村均处于小凉山山地,海拔高、自然条件差。全村共有243户125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72户353人,坐落在一面向阳的缓坡上,山坡上的村庄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村小学位于中间位置。

校园很小,顶多算个小院子,与村委会紧挨在一起。进门之后,右手边先是村委会的办公室,紧靠是村委会干部的厨房,再往里才是小学校老师的办公室、学生的教室(一二年级)和幼儿班的活动室。

老师们也都身兼多职,有些老师甚至要教语文、数学、外语等全部课程,还要负责孩子们的饮食、卫生问题。在这样的环境下,即便师资匮乏,教学材料跟不上,但孩子们上课却异常认真,他们渴望学习,渴望知识,渴望改变命运。

因此好记星就做出了一个决定,帮助小凉山的孩子们赢在学习的起跑线,带来全新好记星N777学生平板电脑,让孩子们知道,只要好好学习,人生就有希望。

好记星N777平板电脑

好记星平板电脑,圆山区孩子的教育梦

好记星N777平板电脑囊括各类知识词典,教材超纲知识照样免费学习。学习、安卓双系统设计,可设置家长锁,父母务农不在家也能严格把控孩子的娱乐时间,让学习生活更丰富,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沉迷网络,让山区孩子爱上学习!

学生系统内含拍照搜题功能,孩子再也不用跨越遥远路途找老师解答,送上最好的学习用品,这是我们好记星的承诺,更是爱的传递。

在以后的学校发展中,希望尽好记星的绵薄之力,助力校风学风日益优良,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

扶贫路上,爱心助学。此次公益活动圆满成功,好记星作为肩负社会责任感的知名品牌,在眼下以及未来参与更多关爱孩子教育成长的公益活动。学习有难题,就用好记星!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